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博大资产公司召集学生寝室中央空调服务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26日 16:10

 

为加强空调服务管理、提升空调服务质量,保障学生宿舍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学生处的支持下,成立了中央空调服务管理委员会(下称空调服务管委会)。

32013时,空调服务管委会2024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博大公司105会议室召开。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曾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资管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王江山主持会议。

 


会上,曾宪志首先对空调服务管委会的成员一年来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表明学校校十分重视对学生宿舍中央空调的管理及服务工作,特别强调宿舍科学合理使用中央空调的必要性。感谢同学们尽心竭力为广大同学服务,乐于奉献的精神。

随后,王江山对上学年中央空调电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用精确的数字进行费用测算,认真回答空调服务管委会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在征求广大同学的意见后,对入住中央空调寝室学生每学年电费的预收取标准进行了核定,对空调制热、制冷开放时间,空调维修维保方式及电费预收取时段进行了商定。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空调服务管委会的工作性质及内容,让每一位成员明晰自身职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汤                         审核: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