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开新局

——博大资产公司召开2024年开年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2月27日 11:09

新年伊始,资产公司吹响了奋勇前进的号角,各部门积极响应,部署安排新年任务,落实落细有效措施,提振士气鼓足干劲,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挑战。

2月26日上午,资产公司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及2024年全年工作部署会。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曾宪志和公司副总经理胡小龙分别对公司整体及业务重点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曾宪志提出“一固本两拓展三转变”的工作思路,为公司2024年工作指明了方向;胡小龙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的理念,为公司全体员工敲响了长鸣警钟。

新的一年,资产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公司战略部署,以务实创新激发企业活力,以担当实干开创奋进新征程。


撰稿:张      审稿: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