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博大资产公司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3月05日 11:16

  为认真贯彻落实股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统筹新学期工作安排,3月4日上午,博大资产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公司一线管理以上员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博大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曾宪志主持。

  曾宪志传达了富润公司202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复工复产安全专题会及学校2024年春季干部大会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对近期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及新学期申硕工作等相关服务保障,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明确工作要求。

  副总经理胡小龙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要提前做好学生空调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各项服务设备正常运行;二是加强“两部一市”、公司所属餐饮门店消防和食品安全管控;三要提前做好快递超市菜鸟驿站、特色风味小吃、自助售货柜点等服务场所的环境卫生。

  曾宪志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寒假和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结合公司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公司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经营管理,突出经济效益,回报股东。要加紧推进抓好大学科技园公司建设平台,助力公司和学校科技服务社会,同时希望全体员工主动与学校相关部门以及社会资源对接,确保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撰稿:杨丹   审稿: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