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博大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暨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1月18日 16:15

 

    1月18日,博大资产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4年一月政治理论学习暨2023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公司一线管理以上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博大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曾宪志主持。

   会上,曾宪志首先领学了四川文理学院纪委关于2024年春节节点纠“四风”树新风的工作提示,随后,公司几名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省委书记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公报及省委书记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曾宪志作了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谋划了2024年公司工作思路。同时,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总结和分析了工作取得的成绩、不足和努力方向。副总经理胡小龙就近期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大胆创新;二是做好寒假期间,公司受托门市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三是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做好空调使用管理,为留校学生食宿提供保障。

   曾宪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认真参加公司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统筹做好完成了公司各项工作。接下来,在学校与富润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希望全员将铆钉目标,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奋力开启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杨丹  审稿: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