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鼓足干劲 聚力赋能促发展

——副校长程碧英调研博大资产公司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1月13日 10:47

 

1月11日上午,副校长程碧英调研博大资产公司,深入了解公司运行与安全管理情况。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曾宪志、副总经理胡小龙陪同调研。

程碧英一行先后来到快递超市菜鸟驿站、特色风味小吃、自助售货柜点等地进行走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所属餐饮门市各类食品在采购、储存、加工、留样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情况,并对公司现行运行项目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座谈会上,程碧英对博大资产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资产公司聚焦学校发展,强化规范管理,服务师生员工,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在促进国有经营性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程碧英指出,博大资产公司要持续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抓好大学科技园公司建设平台,多角度推进企业规范化管理和科技化转型,立足市场,拓展资源,做活创收渠道,实现良性发展。一要坚持服务学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二要坚持创新发展。公司要主动作为,寻找效益提升的突破口,落实开拓性的经营项目,盘活资源,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要坚持风险管理。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机制设置、岗位设置、薪酬体系等,不断强化公司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要分级压实责任,加强合规经营,堵塞管理漏洞,不断提升经营风险防控能力 。四是坚持团结奋斗。全体员工要鼓足干劲,聚力赋能,打造面向市场竞争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推动企业战略转型,确保公司可持续稳步发展。

    公司董事长曾宪志回顾了博大资产公司的发展历程,详细汇报了2023年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和后续发展思考。副总经理胡小龙就公司管理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博大资产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胡慧琳   审稿: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