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3-2024-1学期驾培项目学分认定考试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12月29日 09:54

12月25日,由我司组织的2023-2024-1学期驾培项目学分认定考试在莲湖校区顺利进行。本次考试采用理论知识闭卷笔试的方式,重点考核驾驶理论基础知识等内容。来自各个二级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学分认定考试。本年通过驾驶理论学分认定考试学生累计150余

在考试过程中,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冷静答题,整个考程井然有序。通过本次考试,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

学校开展驾培项目合作为学生学习驾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使同学们在降低学车成本的同时,享受到了高质量、高素质的驾驶培训服务。据了解,师生对学校合作驾校普遍给予了高度肯定。今后,我司将与学校合作驾校多方位进行沟通交流,以便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驾培服务。

                                         撰稿:杨丹     审核: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