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义务服务讲奉献 共建和谐美校园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公司志愿服务队召开除草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12月07日 09:15

为响应学校团委关于在青年志愿者团队进一步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公司志愿服务队举办了“义务服务讲奉献,共建和谐美校园”的除草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志愿队伍的成员们便争先恐后的报名参加,都想为校园美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11月27日中午12时30分,志愿服务队在公司105会议室举行了除草活动启动会,志愿服务队队长汤芃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活动方案并按照相关要求及区域将志愿队伍进行了划分。随后,志愿服务队队员领取志愿者服装及相关除草工具,到达活动现场后,通过校园园艺师傅的指导示范,志愿者们逐渐掌握了方法,纷纷参与到活动中展现干劲、挥洒汗水。  

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既充实了生活,又美化了校园,以后将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撰稿:汤                   审核: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