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6月05日 00:00

    2023年6月2日,学校2023年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B厅召开,博大公司超市、小卖部、代管餐饮门市部分工作人员前往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尹羿之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教授首先阐述了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必要性,并就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排查风险隐患,筑牢安全底线;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对博大公司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代管餐饮门市在严控食品安全基础上,重点提升特色;二是要求超市小卖部严控商品售价。

    培训专家刘建军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实施方案与规划为题,从“食品安全知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现状、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实施方案、问题与展望”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易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以及如何预防与处置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超市、小卖部、代管餐饮门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均得到了提高。



                                                          ( 撰稿:高航     审核: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