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曾宪志深入学生宿舍调研 中央空调设备供冷保障系统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6月01日 00:00

     近日天气逐渐转热,闷热、高温天气频发。为确保夏季学生宿舍空调正常运转,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寝室学习、生活环境。5月30日上午,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曾宪志深入学生宿舍13-16栋,对中央空调日常运转情况、顶层设备及控制系统进行详细调研。

     首先,曾宪志对中央空调的运行模式、日常的使用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曾宪志对中央空调的运行和维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中央空调的服务、管理工作,扎实开展故障摸排,及时进行设备维修维护;二是要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力争做到出现故障第一时间知晓,尽快安排维修,全力保障中央空调设备的日常运转,切实为学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生活环境。三是加强中央空调学生宿舍服务管理委员会的沟通联动,请学生主动参与管理工作。



撰稿:汤  芃          初审:王江山          终审: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