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5月19日 00:0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运用,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5月18日下午,博大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曾宪志在公司会议室以“浅析国有企业集中统一监管后校办企业面临的困境与机遇”为题,为公司全体一线以上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上,曾宪志紧紧围绕:国有企业集中统一监管方面的文件及政策依据;当初在高校成立资产公司的目的;公司近年来的经营业务开展情况;公司近年来经营财务结果及目前经营状况;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及获利能力情况;博大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对博大公司的几点感悟等七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及后期发展转型的方向,同时也对公司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充满激励与憧憬的展望。

    曾宪志指出:重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根本经验。公司全体员工要提高思想意识,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底线。要进一步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炼就真本事,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持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撰稿:张玲        审核: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