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周頔处长带队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参加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科技园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4月20日 00:00

   4月18日下午2:30分,学校科技处周頔处长、博大资产公司负责人曾宪志等一行3人到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6555会议室参加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科技园(简称大学科技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乐敏主持,四川文理学院、博大公司、科技办、国鑫公司、科技大楼设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国鑫公司就大学科技园基装、四川文理学院就软装,博大公司就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股权划转事宜先后作了汇报。在听取各方汇报后,高新区乐敏委员组织与会人员就汇报中提到的大学科技园的软装、设施设备的采买、运营团队的确定、建设方案的修订等前期不完善之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经过坦诚、细致的交流,双方就大学科技园近期重点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高新区、四川文理学院将共同梳理、细化前期各项未尽事宜。

    乐委员表示,多方要不断沟通、协调,合力完成大学科技园的装修、运营团队的组建、股权的划转,尽快运行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务必在8月底前正式运营大学科技园。



                  撰稿:高航         审核: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