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2月23日 00:00

    为落实好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2023年2月20日,博大公司对辖区内所有店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博大公司董事长曾宪志带队,副总经理胡小龙、市场部副经理王江山及市场部一线管理人员参加。

                                            (图为董事长一行听取餐饮门店负责人介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检查主要是对各店铺的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及食品卫生安全等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博大公司领导就火灾的危害性、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食品安全的必要性与各门店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通过此次检查各门店负责人及员工的安全防患意识均有所增强。

    检查结束后,副总经理胡小龙指出,安全生产是第一位,要求市场部要做到定期检查、时刻监督并做好相关记录。对未达到安全要求的门市,要及时沟通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对拒不整改的店铺应及时上报公司及学校采取相应措施,直至达到标准为止。

    董事长曾宪志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更是“生命线”,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规范操作,防患于未然,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的生活环境。





                                                                           (撰稿:高航    审核: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