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2月07日 00:00

    2022年11月30日12时13分,江泽民同志在上海逝世,享年96岁。噩耗传来,大江两岸的人民陷入深深的悲痛之中,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令人们肃然起敬,哀思深深。

    12月6日上午10时,公司组织一线以上管理人员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在低回的哀乐声中,大家纷纷默然肃立,面向镜头向江泽民同志的遗像三鞠躬,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江泽民同志的“三个代表”思想;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地方和学校建设尽我们的微薄之力。


撰稿:张 玲      审稿:曾宪志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45,0818-2790046
Copyright @ 2015 -2030 四川文理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蜀ICP备06020089号